蘇貞昌稱國民黨愛台是假的 徐巧芯酸:他向神明說不選第3次才是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質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資料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26日發賀電,恭賀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當選新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於同天覆電感謝,但內文沒有「民國」引發熱議;行政院長蘇貞昌27日更直言,說好一中各表,連民國都不敢表。對此,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提3項問題,回擊民進黨也沒稱「民國」,「代表愛台灣是假的?」

針對蘇貞昌的言論,徐巧芯27日於臉書質疑,那請問民進黨政府國慶日只寫「2021」,完全沒有出現民國,代表愛台灣是假的?民進黨執政下的海基會發電報給海協會,連民國幾年都沒有寫,民進黨的愛台灣是假的囉?總統蔡英文簽署的宜蘭、美國姐妹市公文也沒有以民國紀年,愛台灣是假的嗎?

徐巧芯表示,民進黨以前也批判國民黨想以「台澎金馬關稅區」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以「中華台北」參與奧運和世界衛生大會(WHA)都是喪權辱國、不愛台灣,現在每一樣都用得很開心,到底誰的愛台灣是假的呢?

徐巧芯批,「講來講去,只有蘇貞昌跟神明說『不選第三次』是假的啦!對神明都敢欺騙的行政院長,他說的話,要倒過來聽。」

話鋒一轉,徐巧芯也點名立委王定宇,「扯什麼『國民黨是為了拿好寶寶貼紙』這種鬼話的王定宇,我很好奇這是什麼樣的創意,難道是你平常都有乖乖按時繳納8000元房租,可以領好寶寶貼紙的個人經歷嗎?不需要拿出來跟大家分享,我們不想知道,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