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0「Delta侵入社區告一段落」 侯友宜:期待居隔列管清零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25日在新北市疫情說明會表示,今天新北市沒有確診個案,Delta病毒侵入社區已經告一段落,期待未來疫情控制更穩定,讓列管、居隔數清零。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說,今天新北市沒有確診個案,列管數64人、本日可解隔數7人,希望疫情如果控制更穩定,讓列管數回歸到個位數甚至沒有,「Delta病毒侵入我們新北市的社區,已經告一段落」。

侯友宜也提醒,現在仍然在疫情二級警戒期間,新北市府也啟動人潮儀表板,各區區長持續在風景區宣導防疫,希望市民朋友繼續努力,儘速回到警戒一級。

另針對疫情期間受衝擊的小商家,侯友宜說,這次新北市配合五倍券政策,推出紙本加倍、數位加碼,希望市民可以用小面額的50元加碼券到小商家消費,帶動庶民經濟。

▲▼0925新北疫情。(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本日新北疫情+0。(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