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黃攔腰撞特斯拉!車頭全毀要修50萬元 影片曝光網傻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蕭姓運將日前駕駛計程車,行經中華南路、西門路口時,與轉彎的特斯拉發生碰撞,導致他的車頭幾乎全毀,維修費至少50萬元。對此,警方表示,雙方均無酒駕,詳細肇事責任仍在釐清中。

據《東森新聞》報導,蕭男23日下午行經中華南路、西門路口時,看到前方燈號轉換,認為前方車輛不會轉彎,便繼續直行。沒想到,特斯拉駕駛也有相同想法,雙方便在路口發生碰撞。

▲▼台南小黃攔腰撞特斯拉!車頭全毀 影片曝光網傻了。(圖/東森新聞)

▲小黃攔腰撞上特斯拉,估機維修費用至少50萬元。(圖/東森新聞)

由於撞擊力道之大,計程車的車頭全毀、引擎蓋突起,估計維修費至少50至60萬元,相較之下特斯拉幾乎無傷。另外,蕭姓運將全身多處擦傷,不滿特斯拉「為什麼可以左轉」,他認為雙方都是綠燈,但對方不該直接左轉。警方表示,雙方經酒駕均無喝酒,不排除雙方搶黃燈導致,詳細肇事責任仍在釐清中。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過路口完全不減速真的猛」、「直行車以為轉彎車會停下來讓他,轉彎車以為直行車會停下來讓他,結果就GG了」、「左轉燈滅只有亮綠燈的時候要禮讓對向直行車(小黃)才能轉彎」、「馬路如虎口,應減速慢行」。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