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自購疫苗玩真的!北市將成立工作小組 研擬明年採購事宜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台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編列28億預算,計畫在明年購買疫苗,讓市民可以接種第三劑,因應可能的疫情變化。對此,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說,北市府將成立採購工作小組,未來會持續關注國劑疫苗市場、持續與合格藥商、代理商討論洽購事宜,也會與中央進行研商。

針對疫苗採購一事,蔡炳坤表示,經過專家會議討論,台北市政府編列28億預算,在明年度要為市民接種第三劑疫苗。預算已經送到議會審議,為了讓計畫能執行,北市府將成立採購工作小組,持續辦理三件事。

第一,持續了解全球疫苗供應市場與接種情況,以及掌握因應變種病毒的資訊,作為明年疫苗採購種類參考。第二,持續與合格藥商、代理商,討論疫苗採購之前置準備。第三,將與中央研商,有關疫苗採購流程與接種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