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坐墊被割3條線...宛如金剛狼爪 監視器拍下「他搞的」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二分局接獲報案,有無辜民眾機車坐墊遭割3刀,宛如「金鋼狼」犯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1名男子涉有重嫌,事後在隔天於中正區中華路二段遇到嫌犯在路上閒晃,也順勢將人帶回偵訊。

警方調查,20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停在中華路二段上的2台機車,遭不明人士割破坐墊,坐墊慘被割3刀,宛如「金鋼狼」犯案,最後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嫌犯。

▲▼騎士發現機車坐墊被割3條線,宛如金剛狼犯案,警方逮涉案嫌犯。(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騎士發現機車坐墊被割3條線,宛如金剛狼犯案,警方逮涉案嫌犯。(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21日上午8時許,在中正區中華路二段上巡邏時,發現騎腳踏車的46歲高姓嫌犯,隨即將人帶回警所偵訊,高也坦承隨機找尋目標割破坐墊,訊後依照毀損罪嫌送辦。

警方調閱監視器也錄下,高姓男子騎腳踏車行經中華路二段時,隨機找尋停放在路邊的機車,趁四下無人之際掏出美工刀,並朝機車坐墊狂割後離開。

▲▼騎士發現機車坐墊被割3條線,宛如金剛狼犯案,警方逮涉案嫌犯。(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騎鐵馬伺機尋找作案目標,探頭探腦確定無人後持美工刀狂割機車坐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高姓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也通知相關單位到場將人送醫,另外,高姓男子也曾涉在文山區,隨機割破騎士坐墊,當時也遭警方移送法辦。

北市信義區社宅起火因曝!11樓現疑點 工地保全驚:無可疑人員

赴美打拼失利返台5年天天灌高粱 母要他找工作竟咆哮摔酒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