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在停管處工作…北市「恐怖失業男」身帶美工刀 隨機割機車坐墊

▲▼男子失業心情不佳,竟持美工刀隨機割機車坐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失業心情不佳,竟持美工刀隨機割機車坐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文山區有民眾機車遭人割破坐墊,警方獲悉後展開調查,發現1名男子涉嫌重大,男子落網後坦承,原本在停管處工作,但是因近期失業心情不好,所以才會割機車坐墊。

警方調查,1名夏姓男子在10日上午10時許,上班時發現機車坐墊遭人割破,隨即向轄區警方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1名65歲的高姓男子在9時許,持美工刀破壞夏男的機車坐墊。

警方指出,循線逮捕涉嫌割坐墊的高姓男子,男子到案後表示,與被害人並沒有糾紛,只是原本在停管處上班,但是因為日前失業,所以心情不好才會隨機割機車坐墊。

警方指出,夏姓男子失業後與哥哥住在文山區,且不只一次涉嫌割人坐墊,所以也希望被害人踴躍出面指認,訊後也依照毀損罪嫌將高男送辦。

他製槍賣同窗 胯下還有隱藏版!黑膠帶黏下體一撕驚呆

無業男88節大鬧父靈堂 遭養家弟啞鈴爆頭亡!母淚崩尋兒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