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男打疫苗裂肺尖叫!「同學圍觀狂拍」影爆紅 1天點閱破100萬

▲▼打疫苗裂肺嘶吼 影片萬人觀看:「秒成全校風雲人物」。(圖/翻攝自抖音)

▲學生打疫苗裂肺尖叫,影片爆紅100萬人觀看。(圖/翻攝自抖音)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每個人都有各自超級害怕的東西,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一支影片,內容是一名學生因為害怕打針,在醫護要施打疫苗時,嚇得撕心裂肺的尖叫,一度轉頭想要逃離現場,最後在醫護的安撫下,才終於完成施打作業。影片曝光後瞬間爆紅,短短不到1天,就有超過100多萬人觀看。

影片發生在台北市某一間高中,一名學生在等候接種疫苗時,因為害怕打針相當抗拒,幾秒後更不斷大喊「等一下,先等一下啦」、「不要急,啊啊啊」等語,甚至轉頭起身要逃離現場,但被旁邊的志工及醫護人員拉住,整個過程引起現場所有人注意,旁邊還有許多疑似當事人的朋友,正在用手機錄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幸經過志工、醫護人員的持續安撫,最終順利完成疫苗施打,但當事人也因為緊張過度,放鬆後癱坐在椅子,志工見狀立刻上前,指揮他進行深呼吸,一邊進行安慰。影片上傳《TikTok》、爆廢公社後立刻在網路爆紅,短短不到1天,就有超過100多萬人觀看,超過5千人留言。

▲▼高中男打疫苗裂肺尖叫!「同學圍觀狂拍」影片爆紅 1天點閱破100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抖音)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抖音)

另外有網友把影片轉貼到《爆廢公社》,短短5小時就超過1萬人按讚,6000多人留言,有人說「跟我家柴犬打針時的反應一樣」、「打完針直接變成全校風雲人物」、「我笑到抽搐」、「怎麼有點反差萌」、「我以前也遇過,全身刺龍刺鳳的大哥看到針頭,嚇到臉色發白求饒」、「前世一定是柴犬」。

也有人表示,「每個人都有害怕的東西啦,大家不要笑他」、「就真的很怕打針啊」、「什麼東西都可能有人怕啊,但我以前就有同學怕雞或鳥,有長羽毛的都怕,但明明就很可愛」、「會暈針的,應該都會這樣吧,只差反應是否激烈」。

@linrayray0

如果護士插了一次發現找不到靜脈 那再打算打第二劑嗎

♬ 原聲 - Lin Ray R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