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女曬86歲爺爺「白皙美腿照」羨炸! 網卻喊不妙:水腫很嚴重

▲腿,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曬出爺爺的美腿照,驚呼「超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隨著年紀變大,身體內的膠原蛋白流失,使肌膚失去彈性、形成皺紋,觀念中老人的皮膚較粗糙,充滿歲月的痕跡,不過一名女網友曬出86歲爺爺的美腿照,白嫩纖細的雙腿,完全看不出是86歲的老爺爺,原PO無奈表示,自己不僅腿短又有許多疤痕,「好基因都到哪裡去了!」

原PO在Dcard上發文,曬出爺爺的網美腿,圖片中爺爺將筆直的雙腿抬高,肌膚緊緻光滑,完全不輸給年輕小姐姐,「身為短腿,腳又很多疤痕孫女的我覺得慚愧,好基因都到哪裡去了!」最後,她也附上爺爺穿著休閒服,揹著後背包走在河堤路上的背影照,直呼「爺爺最可愛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後大讚,「背影看起來也很年輕」、「我也同意阿公有一雙健康好看的腿,肌肉線條很勻稱」、「你阿公是不是晚上自己都在偷塗保養品」、「你確定是阿公?不是阿嬤嗎」、「看起來都沒有皺巴巴的很厲害欸」。也有部分網友吐槽,原PO看爺爺的濾鏡太重,這樣的腿根本還好,但大部分的人都認為是雙美腿。

▲黃姓男子2017年4月間借宿親桃園親戚家,晚間假借幫當時年僅19表妹按摩與擦拭燃脂霜,趁其睡著時伸鹹豬手猥褻大腿等處,還拉其手撫摸自己下體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不少網友提醒,爺爺的腳有水腫跡象,要多注意。(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其中,有護理經驗的網友表示,「不好意思,我看到很直覺的告訴我自己,這雙腿水腫,麻煩按摩一下」、「我的焦點也在爺爺的腳有很明顯的水腫」、「水腫蠻厲害的,建議檢查一下心臟、腎臟」、「真的是水腫,尤其足背」。

網友貼心提醒,「有時候老人家腳水腫,可能跟腎臟有關」、「有空可以帶他去按摩一下」、「這樣看起來有點水腫,貼心提醒要注意肝腎問題哦」、「建議用手指壓五秒,若凹陷無反彈可以先抽血檢查肝腎功能」、「感覺有一點點水腫,是有在吃類固醇嗎,如果沒有可能要稍微注意飲食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