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烤肉飯「GRiLL Box 」吹響熄燈號! 才剛開放內用月底就關門

▲▼開放內用才2週!人氣烤肉飯「GRiLL Box 」熄燈。(圖/翻攝自「GRiLL Box」Instagram)

▲「GRiLL Box 」烤肉飯有高人氣。(圖/翻攝自「GRiLL Box」Instagram)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民生社區知名餐廳「GRiLL Box 又一間商行」日前宣布,由於內部異動關係,將在9月底熄燈。又一間民生社區餐廳停業,讓不少粉絲哀號,「從來沒有一間店的消失,令人如此難過。」

2020年5月才開幕的「GRiLL Box」位於北捷南京三民站附近,每天營業時間只有傍晚5點到晚上9點。餐廳在開幕後立刻吸引目光,因其料理團隊背景實力強,店裡牛舌、牛橫膈膜、雞腿、梅花豬等各式烤肉飯都相當可口,還會依時節提供不同菜色,並且不定期調整菜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幕僅一年半的時間就吸引許多美食部落客推薦,臉書和Instagram也累積好幾千名粉絲,Google上更有近300則評論,評價為相當高的4.7分。

▲▼開放內用才2週!人氣烤肉飯「GRiLL Box 」熄燈。(圖/翻攝自「GRiLL Box」Instagram)

▲官方Instagram通知歇業消息。(圖/翻攝自「GRiLL Box」Instagram)

今年5月疫情爆發後,「GRiLL Box」提供種類多樣的外帶餐盒,同時強打誘人的酒釀辣椒醬,直到本月1日起才重新開放內用,結果中秋連假前突然發布令人錯愕的消息,表示內部異動關係,餐廳只營業到9月30日,令許多粉絲感到惋惜。

粉絲紛紛留言,「下半年最震驚消息」、「慟!悲愴!我會餓死」、「好難過」、「好突然」、「我昨天才吃的說,今天就通知我這個」、「回來的話一定要說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