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家當飯店!怪賊吃飯、游泳樣樣來 「偷到一半睡著」屋主傻眼

▲桃園市林姓男子去年10月至今年4月間,屢次潛入桃園市工地竊取電線電纜,剝去外皮販售圖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 斯蒂德曼半夜發現家中有陌生人闖入。(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日前發生一起詭異事件,一名女子半夜從睡夢中醒來,發現家中有陌生男子闖入,將他趕走後才發現,男子溜進她家後不僅躺上床睡覺,還吃了一頓飯、游了泳,最後偷走一條內褲,簡直把她家當成飯店,令她相當傻眼。

《紐約郵報》15日報導,女子斯蒂德曼(Stacy Steadman)和丈夫、兒子及大伯(小叔)同住,日前半夜下床發現一間空房間的燈被打開,走進房間竟看見一名陌生男子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由於她的丈夫皮爾森(Raymond Pearson)出門工作,她趕緊叫醒大伯布萊恩(Bryant Pearson),將這名男子趕出家門。

斯蒂德曼接著發現一連串詭異之處,原來她家不僅後門被人打開,游泳池邊還有一條濕淋淋的褲子,代表男子曾經跳進泳池游泳。他還吃光斯蒂德曼一家人昨晚吃剩的雞肉,接著在她家浴室點了一根蠟燭,離開前甚至偷走她兒子的內褲。

皮爾森表示,凌晨4時出門上班前曾目睹這名男子光著上身走在街上。等到他走遠後,皮爾森才開車離開,目前不清楚男子究竟是如何進到他們家中。幸運的是,警方已經逮捕這名涉嫌偷竊的男子,懷疑他是喝醉後犯案。

事實上,這並不是第一次有小偷將別人的房子當成飯店。佛羅里達州的薩拉索塔2015年也曾發生類似事件,一名男子闖入一戶人家後便在沙發上睡著,隨後被警方逮捕。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