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遭嗆「中國台灣暴牙佬」!他9字高EQ神回網讚爆:變聰明了

▲鄧佳華找到新工作。(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到連千毅公司上班後,頻頻引發話題。(圖/翻攝自Facebook/鄧佳華)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FBI帥哥」鄧佳華11日正式到連千毅的公司「海皇水產」任職,但因為害怕摸蝦而卡關;連千毅在得知後主動聯繫,讓鄧佳華改做直播小幫手,引發不小關注,不過人紅是非多,鄧佳華17日分享一則疑似大陸網友留言「你這個中國台灣暴牙佬」。對此,他以高EQ一句回擊,讓不少網友狂讚「變聰明了哦」。

鄧佳華17日在臉書曬出截圖,只見一名粉絲留言開嗆,「台灣是中國的,你這個中國台灣省暴牙佬!」對此,鄧佳華則回應,「這真的太口不擇言了。」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笑回,「可是我笑了欸,拍謝」、「不道歉就吻他」、「他不知道佳華哥其實是我們台灣製造最強的生化武器」,另外也有粉絲認為、「佳華確認變正面無誤」、「變聰明了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佳華一句神回脫序粉絲的謾罵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鄧佳華)

▲鄧佳華一句神回脫序粉絲的謾罵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鄧佳華)

事實上,鄧佳華日前再爆失業時,蝦皮小編就曾開酸「為什麼~全世界的業我都失一遍」,在與網友互動時,還表示「他會怕蝦,可能沒辦法QQ」,引發上百網友按讚朝聖,讓鄧佳華忍不住截圖發文,以「口不擇言」4字回擊,掀起討論。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