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自撞路邊轎車酒測0.56!還在「夢遊」 紀錄表簽下蔡英文

記者邱中岳/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警方在2020年9月間,發現1名女子騎車撞上路邊的自小客車,整個人當場倒地,警方隨即請救護車將人送醫,但卻發現女子身上有濃厚酒味,酒測值竟高達0.56,但林女卻否認有酒駕行為,甚至還在酒測紀錄表上簽下總統「蔡英文」的名字。

警方調查,53歲的林姓女子,在2020年9月28日當天凌晨1時許,騎車行經汐止區忠孝東路201號前,竟撞上路邊的自小客車,當場連人帶車倒地受傷,路人發現後趕忙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發現林女身上有傷,隨即找救護車將人送往醫院。

▲▼女騎士酒駕自撞路邊轎車,酒測值達0.56,帶全程否認有喝酒。(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騎士酒駕自撞路邊轎車,酒測值達0.56,帶全程否認有喝酒。(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但警方發現,林姓女騎士身上有濃厚酒味,隨即對林女進行酒測,最後酒測值竟高達0.56,但林女當場否認有酒駕狀況,也不願意配合警方調查,連酒測後的紀錄表要給林女簽名,林女還囂張的簽下總統「蔡英文」的名字。

▲▼女騎士酒駕自撞路邊轎車,酒測值達0.56,帶全程否認有喝酒。(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騎士酒駕自撞路邊轎車後倒地 (紅圈),最後在酒測紀錄表簽下總統蔡英文。(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前往處理的汐止交通分隊警員見狀,也只能無奈的按照交通事故程序辦理,並且將林姓女騎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文山最正警花!讓車主「傻笑寫三聯單」...甜美+長腿煞到網友

南港驚傳瓦斯瀰漫2消防車衝現場 「全街檢查」追到...榴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