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收面試簡訊!一看秒抖「覺得被監視」 她怕爆:狂打13通

▲妹子,滑手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最近萌生換工作的念頭,於是重新開放求職網上的履歷;沒想到,清晨就收到某間公司的面試訊息,由於內容讓她不太舒服,所以選擇忽略不理,結果對方竟狂打13通電話,對此她不禁直呼,「真的快嚇死!」

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前幾天重啟求職網履歷,想換工作,因為將近5-6年沒登入了,有些功能還沒摸熟,結果清晨就先收到沒有署名公司的人,傳簡訊說想聯絡我,但內容看了就覺得怕怕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截圖中可見,對方清晨5點20分傳來訊息,上面寫道「我是在XXXX上看到妳履歷,因為看到妳都沒睡,認真地找工作,目前時間稍早,請問今天何時方便與妳聯絡。」由於她並沒有做出回應,所以對方在上午9點29分時又傳了一次。

▲面試簡訊讓她毛毛的。(圖/翻攝自Dcard)

▲面試簡訊讓她毛毛的。(圖/翻攝自Dcard)

原po直言,「因為沒有署名公司,也不知道職位,內容又覺得在監視的感覺,於是決定直接忽略。」怎料,當天下午3點,竟有未顯示號碼狂打了13通,嚇得她立刻將履歷上的電話隱藏。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正常公司不會這樣邀約面試」、「千萬不要去,太奇怪了」、「就直接封鎖+黑名單他囉!可能妳太漂亮被盯上,只能說妳比較衰」、「這種不用理他,有的人專門騷擾人,電話必須要開,不然人資打給你不在就尷尬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