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北藝中心「錢坑」卻拿公帑送禮 他怒退還:民脂民膏無福消受

▲林世宗歸還北藝中心中秋禮盒。(圖/翻攝自ETtoday直播)

▲林世宗歸還北藝中心中秋禮盒。(圖/翻攝自ETtoday直播,下同)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會今(16日)開議。民進黨議員林世宗質詢市長柯文哲時,拿出一盒包裝精美且屬名台北藝術中心董事長跟執行長的中秋禮盒,批評北藝中心都拿北市府補助且又是個錢坑,然而卻拿公帑送禮,他無福消受,要歸還禮盒,並勸市府團隊好好檢討。

林世宗16日質詢柯文哲時,拿出一盒紅底且印有花朵包裝的禮盒,並表示,送禮賀節是人之常態,這個中秋禮盒很特別,裡面屬名的是北藝的董事長跟執行長。

儘管林世宗稱送禮沒有關係,但他也強調,北藝中心去年花4200多萬,今年又編了2億多元,而且尚未完工,才要啟用當中,全部都是由市府補助,結果董事長跟執行長就拿市府公帑當賀禮,「你認為這樣妥當不妥當?」

林世宗批評柯文哲,你的團隊拿市民公帑送禮,而且北藝中心是個錢坑,每年虧空3億多,這樣行為真的要不得,你的團隊要好好檢討,爾俸爾祿,民脂民膏,本息無福消受,還給你。

接著,林世宗拿著中秋禮盒走向主席台,由市府官員陳慶安接下。

▲▼林世宗歸還北藝中心中秋禮盒。(圖/翻攝自ETtoday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