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掛嘴邊!iPhone 13 Pro「一文案尬爆」 他驚呆:超天才

▲▼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 13 Pro的Slogan「就。很。Pro。」引起一波討論。(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蘋果稍早在秋季發表會發布iPhone 13系列,隨著新機亮相,蘋果官網也貼出最新機款,還給iPhone 13 Pro一句簡單明瞭的標語「就。很。Pro。」,但這一句卻意外掀起一波討論。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有沒有就。很。Pro。的八卦?」直呼很尷尬,不少人也傻眼,「文案到底誰想的?」

「好像是哀鳳新機發表會的關係吧?早上同事問主任這次新機怎麼樣,主任和其他旁邊的同事都回答『就 很 Pro』。」這位網友文中表示,他當時因為太尷尬了,就去官網查新款,才發現這句原來是官方Slogan,「還真的『就。很。Pr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直呼,雖然乍聽很尷尬,但其實蠻有記憶點,「有沒有想到『就。很。Pro。』宣傳詞的是天才的八卦?」貼文一出,就有人大吐槽,「這slogan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爛」、「在家上班,邊掃地邊想的吧」、「這次文案很像中國中二風」、「文案到底誰想的」、「重新定義句號。」

而Slogan一出,內政部小編馬上跟上時事,在臉書發文推「消防住警器」,給出宣傳「就。很。Protective。」,讓網友直笑「很時事哦」、「我覺得小編需要加薪」、「小編也太快了吧」、「跟太緊」、「到處都是製圖高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