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爆幾起群聚!陳時中:9/20後不會降級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台灣新冠疫情仍在二級警戒中,不少縣市紛紛宣佈中秋節禁止到河濱烤肉,針對疫情警戒未來方向,指揮官陳時中昨透露,9/20後相關管制可能還會放鬆,現在都在蒐集跟討論中,目前並沒有要加嚴準備。今也直言「9/20後不會有降級打算。」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國內疫情趨緩,行政院長蘇貞昌13日召開擴大防疫會議時,建議指揮中心考量國人生活上的便利性以及民眾生計上的便利性,以嚴格防疫為前提,適度鬆綁相關指引規範。蘇貞昌14日受訪表示,很多縣市都已經清零很久,請指揮中心在疫情許可條件下,讓台灣漸漸恢復正常生活。

針對9/20之後是否降級,陳時中今表示,這段時間因為連續有幾起群聚事件,所以9/20後不會有降級打算,但會讓生活更加恢復正常,有做相關準備,一樣會設定警戒級數,相關指引授權讓地方核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