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龍劭華「相驗僅花15分鐘」!女兒忍悲一手處理後事

記者吳世龍、賴文萱、林昱萱/高雄報導

資深藝人龍劭華14日晚間於高雄猝逝,享壽68歲!死訊一出後震驚演藝圈,不少好友、後輩紛紛在社群上悼念,而龍劭華的遺體也於15日進行相驗,而相驗過程短短15分鐘就結束,至於詳細結果仍有待後續說明。另外,相驗結束後,龍劭華的家屬正在做筆錄,由於太太情緒比較激動,因此由兒子陪在一旁攙扶,主要由女兒帶頭負責相關事宜。

▲▼龍劭華女兒陳璇現身殯儀館。(圖/記者吳世龍攝)

▲龍劭華妻女現身殯儀館。(圖/記者吳世龍攝,下同)

►龍劭華遺體今相驗!妻「掩面痛哭」踉蹌現身…兒女緊陪左右攙扶

據悉,龍劭華日前與劇組到高雄拍攝戲劇《美麗人生》,一行人投宿85大樓內,14日晚間劇組朋友要找龍劭華吃飯,卻遲遲找不到人,報警後以備用鑰匙開門才發現,龍劭華倒臥床邊已失去生命跡象。

警方勘驗現場發現,門鎖沒被破壞、屋內沒有打鬥痕跡,龍劭華衣著完整,身體也沒有明顯外傷,趕緊將人送往醫院搶救,但龍劭華經急救44分鐘後,仍不幸宣告不治。

▲▼龍劭華遺體相驗結束。(圖/記者吳世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