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會跟張亞中扭打?」 黃光芹:朱立倫、江啟臣淪C咖不自知

▲▼卓伯源、朱立倫、江啟臣、張亞中。(合成圖/翻攝臉書、ETtoday資料照)

▲卓伯源、朱立倫、江啟臣、張亞中。(合成圖/翻攝臉書、ETtoday資料照)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因500萬美金本票被前主席洪秀柱批評說謊,又因言論攻擊另一候選人朱立倫遭選監委員會決議移送考紀會,接連引發朱立倫、江啟臣的口水戰。名嘴黃光芹表示,朱立倫和江啟臣怎麼會跟張亞中扭打在一起?

黃光芹13日在臉書表示,從3億元到3張本票,一直到張亞中移送考紀會,朱立倫和江啟臣已淪為C咖,而不自知,張亞中有什麼好打的?不像朱立倫,當過直轄市長、行政院副院長、黨主席,還參選過總統(黨內初選不算),也不比江啟臣,除了當了17個月的黨主席,好歹也是個具有地方實力的立委。

黃光芹指出,張亞中什麼都不是,沒有行政經歷,也不是中常委,連孫文學校總校長都被除名,過了9月25日,很可能成為明日黃花,還值得朱立倫、江啟臣使出吃奶的力、用開鍘的手段來打他,這不是很好笑嗎?張亞中恐怕求之不得。

黃光芹提到,當朱江與張亞中扭打在一起,甚至傳言朱還發動「棄江保朱」來應戰,區區一個張亞中,就把朱江搞得東倒西歪、氣喘吁吁,未來不管誰當選主席,都顯得臉面無光,沒了高度、少了氣度、更缺乏力度的黨主席,要怎麼帶領國民黨?

黃光芹認為,張亞中打著統派和中旗號,竟然可以在國民黨內横衝直撞,搞得有聲有色,甚至把朱立倫、江啟臣按在地上打,別說民進黨在一旁看好戲了,恐怕連老共都看不起這個三腳貓政黨,「套句中國人常說的口頭語:這個黨,没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