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不下?愛過「4星座」很難再對別人動心

▲感情,男女,戀愛。(圖/Pexels)

▲忘不了前任原因,或許是因為她/他的某些特質吸引者你。(圖/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曾經深愛過,想必分手後,要忘記前任,不是件容易的事吧!據《星座好朋友》網站指出,愛上4星座後,很難再次對別人動心,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才能走出傷痛,看看哪4星座讓人上癮又戒不了!

射手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射手個性開朗,就是一顆小太陽,不會無理取鬧甚至很懂事、很成熟,你不開心他們還會耍幽默逗你開心,記憶力不好可以說是優點也可以說是缺點,因為很多時候吵過他就忘了,吵完的下一秒就哄你別生氣,這樣的射手最讓人心疼,就是所有麻煩事射手都往自己心裡面塞,為了就是讓你不用擔心,快樂跟他一起生活就好,這樣的射手誰能輕易放開手?

天蠍座

天蠍雖被大眾誤解心機重、難搞等,但實際跟他相處後被他們深深吸引,你要幫忙,天蠍就很可靠只是看起來很不明顯,天蠍藏得太深但每個卻都是黑馬,雖然天蠍看起來冰山一座,但相處後你會發現天蠍根本是一座活火山,內心的情感是多到爆炸,根本就沒有想像中那樣冷,被這樣的天蠍寵過後,你能忘得了嗎?


水瓶座

水瓶最難跨過的一個點就是太難理解了,但水瓶只想說其實你們不用理解,而最讓人無法放手水瓶的點就是,你完全不用改變你自己,就算你變胖、你脾氣不好、你愛哭等,水瓶一旦認定是愛你的,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好了,因為水瓶誰能完完全全的愛上原來的你。

雙魚座

雙魚在人群中都是用善良對待每個人,即便被人傷害還是會很堅持善良,這樣的雙魚是會激起別人的保護慾望,所以大家很容易被他們這點吸引,而且跟雙魚在一起後,雙魚永遠會把對方放在第一位,永遠都是忍跟讓只要另一伴開心就好了,雙魚就是這麼深愛對方,永遠都把對方放在心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