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12星座」求良緣、旺財方法曝!想斬爛桃花可別拜月老

▲▼農曆八月十五要補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農曆八月十五除了烤肉、賞月,也要記得給自己補個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中秋節即將到來,每年農曆八月十五除了是家人團圓賞月的日子,更是月老誕辰及土地公得道的大日子,因此這天不只能補運,還可以求姻緣跟旺財源。《科技紫微網》就整理出12星座在這天補運、求姻緣、旺財的方法!

火象星座:牡羊、獅子、射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象星座今年正值努力衝事業的階段,不過下半年會面臨不少工作上的壓力,需要補強事業運。農曆八月十五日當天,準備好金紙鮮花供品,到家裡附近的土地公廟,誠心祈求土地公為事業運加持,向神明稟報目前遇到的困難和未來的期望,可以為下半年帶來好運氣。

若想增旺其他運勢,火象星座可以從幸運色著手,多挑選黃色、綠色、丈青色的衣服或飾品來搭配,其中黃色可以帶給人溫暖的感受,綠色則是和平,有助於減緩火象星座過於衝動的特性,讓事情圓滿順利。

水象星座:巨蟹、天蠍、雙魚

今年水象星座易受到情緒影響,導致工作或感情亂了陣腳,尤其在感情方面更需要安定、安神,才能在事業上安心衝刺。不管是希望現在的愛情順利、脫單,或求得好姻緣,都要好好把握農曆八月十五,記得準備好金紙鮮花供品,依照拜拜的禮節,到月老廟祈求月老賜福、賜有緣人,以增旺愛情姻緣的運勢。

另外想要全面提升好運氣,水象星座也可以從溫馨感的居家佈置著手,或以帶有幸福氛圍的燈飾窗簾裝飾,使用藍色、紫色為基調,能撫平水象星座不安的情緒,當身心獲得休憩、精神變好,好運自然跟著來。

土象星座:金牛、處女、摩羯

土象星座今年在賺錢這一方面要特別小心,不僅工作上要努力,也需要增強一下偏財運,尤其下半年在投資股票上非常有機會大賺一筆!因此農曆八月十五日記得到土地公廟,祈求土地公財運加持,讓下半年的財富運勢衝到最高點,財源滾滾來。

另外也可以配戴粉晶、紫晶或黃水晶讓其他方面一起旺,其中粉晶讓嚴肅的土象星座多了一份柔和,人際關係和諧,職場及桃花的好運也會跟著來。

風象星座:雙子、天秤、水瓶

今年風象星座需要加強貴人運!人際互動的好壞一直都是風象星座成功的關鍵,因此貴人運相當重要,想要招福星讓貴人靠近,記得在農曆八月十五到土地公廟拜拜,除了基本的供品、金紙,還要附上「貴人接引金疏文」,同時補財運又添貴人運。

風象星座也可以透過「香水」來增強運勢,香味能夠提升整體氣場,其中以「中性果香調」最為合適,例如白柚、西西里檸檬氣味,清新的氣息能夠提振能量,帶來幸福好運。

總結來說,想增旺事業運、財運、貴人運,可以拜最接地氣的土地公,而且土地公身旁的虎爺大將軍,還可以化解小人;若是想脫單、求好姻緣,或祈求愛情順利,那就拜月老,但是切記,月老只賜「正緣」,如果要斬斷爛桃花,或小三要轉正宮,千萬不能拜月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