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130元↑網嫌貴!他問卦「甘泉魚麵」老饕推爆1點:很厲害

▲▼             。(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有網友發文「有沒有甘泉魚麵的八卦?」(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先前網上曾有鄉民發問「究竟台灣最好吃的拉麵到底是哪一家?」留言處則有人提到連鎖魚麵店「甘泉魚麵」。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說甘泉魚麵一碗約130~150元,湯頭種類很多,有時不知道要吃什麼,這家就是好選擇之一,不禁問卦「有沒有甘泉魚麵的八卦?」話題意外引發熱論。

這位網友文中表示,「甘泉魚麵,價格還算便宜,大概都130~150(元)左右,湯頭種類極多」,雖然口味偏鹹,但不失為一個想不到吃什麼時的好選擇,「有沒有甘泉魚麵的八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不少人卻紛紛搖頭,認為價格偏高有時卻吃不飽,「寧願吃小火鍋」、「大學我很愛,出社會後少吃了」、「20年前學生時期還在$120左右時常去吃」、「少數在新竹我也不會去的連鎖店」、「就麵類速食店,我覺得很方便」、「不難吃,可是後來覺得這個價格不如吃牛肉麵。」

▲▼             。(圖/翻攝自甘泉魚麵官網)

▲不少人大推甘泉魚麵的湯頭種類多到驚人。(圖/翻攝自甘泉魚麵官網)

但份量問題卻引發不同說法,「我記得清大附近那家好像可以免費加麵」、「有的麵可以無限加,有的加一次,有的加麵要錢,有的可以飲料喝到飽,參差不齊」、「我這輩子還沒有吃完過一碗甘泉魚麵,量太多惹」、「無限加麵吃粗飽,大學時很愛。」

有網友則大推「甘泉魚麵」最大優點,就是湯頭口味很多,「算在一般日常麵店中,比較能吃到不同湯口味的」、「一次十幾種湯頭選擇,厲害」、「茄汁牛超好吃」、「算是高檔的台式拉麵」、「覺得不貴,口味也至少贏過很多同價位的台灣日式拉麵」、「還行啊!各種口味還不差,不然哪裡有酸菜白肉麵」、「吃了16年,以前最常吃經典羊,現在是茄汁牛。」

有老饕則是分析「甘泉魚麵」的爭議點,「創始店在逢甲商圈開的,創始店的料理、滷味都不錯吃,但早就收了」、「以前好吃,後來覺得普普,不同店的料有差」、「很奇怪,竹北那家好吃,台中的不好吃。吃一樣的麵味道完全不同」、「每家店煮起來味道都會不一樣超奇怪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