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璨樹來襲他河邊釣魚遭沖走 2天後3公里外泥灘尋獲遺體

▲落水釣客經過2日搜尋後,14上午9時34分,在苗栗新東大橋下發現遺體。(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落水釣客經過2日搜尋後,14日上午9時34分,在苗栗新東大橋下發現遺體。(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中度颱風「璨樹」12日來襲,苗栗市龜山橋附近,有1名男性釣客12日下午被水沖走,另外還有2人受困沙洲,警消獲報後,緊急派遣救難人員搜救。經過2日搜尋後,14日上午9時34分在3公里外的苗栗新東大橋下發現,但已經成為冰冷遺體。

這名彭姓釣客(57歲),12日下午3點許到苗栗市龜山大橋下方後龍溪河域垂釣,因颱風影響,山區雨勢變大,溪水突然暴漲,彭男準備撤離時不慎失足落水;警消連夜搜尋未果,13日一早7時持續搜救,並出動空拍機搜救,救援人員沿岸搜救,家屬也落水點焚香祭拜希望奇蹟出現。

▲救難人員發現彭男後,合力將遺體拉上岸。(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救難人員發現彭男後,合力將遺體拉上岸。(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經救難人員連日搜尋後,終於在14日上午9時34分,距落水點2公里遠的新東大橋下方河域尋獲,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確認身分後,已交由家屬帶回。

Her推出「中秋必備雙機」,美國Honeywell InSight 空氣清淨機+Oster BBQ陶瓷電烤盤,原價9270元、特價6888元。

►驚險!苗栗2車擦撞1車衝民宅冒白煙 屋主拿滅火器狂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