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市男颱風天離家未歸 倒臥桃園騎樓直喊肚子餓

▲台北市失智男颱風天坐臥桃園騎樓。(圖/平鎮警分局提供)

▲台北市失智男颱風天坐臥桃園騎樓。(圖/平鎮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璨樹颱風來襲,全台進入警戒,台北市1名精神狀況不佳的劉姓男子,11日獨自坐火車離家未歸,家人發現後報警協尋未果,所幸桃園警方即時尋回坐臥騎樓下直嚷肚子餓的劉男,才能讓劉男在暴風雨前夕平安返家。

▲巡警帶返安置充飢止渴助返家。(圖/平鎮警分局提供)

▲巡警帶返安置充飢止渴助返家。(圖/平鎮警分局提供)

平鎮警分局北勢派出所所長鄭榮捷表示,家住台北市的39歲劉姓男子,自幼精神狀況不佳,昨日中午趁著家人不注意,獨自從台北市搭乘火車至桃園市中壢火車站,離站後便漫無目的的四處遊走,直到體力不支,累倒在平鎮區環南路二段的騎樓。

所幸員警劉祖雲及范竣皓巡邏經過發現,立即停下車輛上前關心,無奈劉男面對員警詢問,完全無法表達語意,只嚷嚷的肚子餓,員警見劉男說起話來有氣無力,臉色慘白、體力透支,於是員警趕緊先將劉男帶回派出所安置,並提供熱食及飲水供劉男充飢止渴,並透過M-POLICE人臉辨識系統查出劉男的身分,並順利聯繫上劉男的家人。劉男的姐姐接到電話趕到派出所,頻頻向警方道謝,並表示弟弟昨日中午離家,全家都非常著急,報警協尋仍未找到,幸好這次遇上熱心的員警幫忙。

►絕美家電、空氣清新、吃燒烤沒煩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