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訪昔日搭檔 呂秀蓮:第37集才想到我

▲▼陳水扁、呂秀蓮。(圖/翻攝自YouTube/微微笑廣播網)

▲陳水扁、呂秀蓮。(圖/翻攝自YouTube/微微笑廣播網)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12日廣播節目《有夢上水》訪問昔日副手、前副總統呂秀蓮。不過,呂秀蓮一開場就抱怨「第37集才想到我」。

陳水扁以「阿扁8年總統任內最佳拍檔、最佳輔佐」、「台灣第一才女」、「最有情有義」來歡迎來賓呂秀蓮。不過,呂秀蓮不改犀利風格,一開場就說,「各位聽眾朋友早安、大家好,非常感謝阿扁總統念在過去情份給我這個機會和大家見面,不過應該要抗議,第37集才想到我,那麼久都沒想到我。」

陳水扁趕緊解釋,「非常大的冤枉」,要做節目沒那麼簡單,節目才剛開始做,不敢一開始就邀請副總統這種重量級的上節目,節目穩定後才敢邀約。

陳水扁提到,當年找呂秀蓮搭檔內部有雜音,妻子吳淑珍告訴他「你應該找比你更厲害的人來當副手」,這也是他找呂秀蓮搭檔重要原因。他強調對呂秀蓮「用人不疑、疑人不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