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彰化「百年餅店千金」被下符詛咒 鐵粉被封鎖洩憤

▲街頭藝人琳琳被鐵粉下詛咒。(圖/鄭怡琳提供)

▲街頭藝人琳琳被鐵粉下詛咒。(圖/鄭怡琳提供,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甜美街頭藝人兼歌唱直播主鄭怡琳,暱稱「琳琳」,也是鹿港鎮百年知名餅店鄭玉珍家的千金,有10萬名粉絲追蹤,最近廟公親戚發現香爐內有人將她的名字和餅店名全寫在金紙上,便提醒她「被下惡意詛咒,千萬不要落單一個人」,於是她將圖po在臉書上,警方主動調查後也將請這名超級粉絲到案說明。

▲街頭藝人琳琳被鐵粉下詛咒。(圖/鄭怡琳提供)

▲街頭藝人琳琳有甜美的外表。(圖/鄭怡琳提供)

鄭怡琳猜測,恐怕是最近有瘋狂粉絲愛不到,才會用這種方式詛咒,但符咒上寫著名字和超醜的畫像,把她嚇到了,只見這張金紙(壽金)上寫下歪歪斜斜的「彰化縣鹿港鎮」,左邊還寫下餅店的名字,正中間則畫下琳琳全身畫像,感覺非常的詭異。

▲街頭藝人琳琳被鐵粉下詛咒。(圖/鄭怡琳提供)

琳琳在臉書po文說,我表哥的親戚是鹿港民俗文物館附近一間廟的廟公,在前幾天早上,發現香爐裡面放了這張金紙,覺得我被別人惡意下詛咒,所以馬上通知了表哥來告知我,最近要小心一點!(目前猜測,恐怕是最近有瘋狂粉絲愛而不得⋯才會這樣詛咒我⋯)一開始聽到這個消息真的有點驚嚇,因為從沒遇到這種怪事⋯也算是有詛咒的意味在的,所以才想po上爆料讓大家知道這件事。

▲街頭藝人琳琳被鐵粉下詛咒。(圖/鄭怡琳提供)

琳琳留著一頭長髮,有著小梨渦,長相極為甜美,也是彰化縣頗具知名度的街頭藝人,經常做公益活動,曝光率極高。這篇po文一出,鹿港警方也立刻主動關注調查。琳琳同時不忘關切網友及粉絲,「大家出門在外都要好好保護自己,不管是誰都有可能會遭遇到別人的妒忌或恨意,盡量不要一個人在外落單」。

▲街頭藝人琳琳被鐵粉下詛咒。(圖/鄭怡琳提供)

鹿港警方今天透過管道找到該名男性粉絲,他向警方坦承是琳琳的超級鐵粉,但因為都被鄭女直播節目封鎖,才在金紙上寫名字、作畫後丟入金爐內洩憤。

▲警方經常邀請琳琳參加公益活動。(圖/琳琳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