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李小龍傳人不滿「被病危」 3年後赴警局告館長:權大勢大

▲▼ 館長與郭李奧。(圖/翻攝自臉書)

▲「館長」陳之漢,過去屢遭自稱李小龍徒弟的郭李奧下戰帖,館長在直播上稱郭李奧病危挨告。(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自稱是「李小龍傳人」的郭李奧(40歲)屢向館長陳之漢下戰帖,雙方一度吵得鬧得轟轟烈烈,郭也因此一戰成名。但在2018年12月7日館長透過直播表示「李奧現在是病危通知,連這開庭的時候都是由媽媽代替前來」等語。豈料郭不滿「被病危」在今年憤而對館長提告妨害名譽,士林地檢署認已過告訴期予以不起訴。

2018年間,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屢遭自稱截拳道武術館負責人、李小龍徒弟的郭李奧下戰帖,甚至誇下海口邀館長以1000萬價碼對打,並嗆「第一回合要打斷館長鼻樑」,館長也在直播上打給郭李奧嗆「修理你一根菸的時間都不用」,郭更不甘示弱回「讓你看看什麼叫身高比你高的優勢」雙方互打口水戰。

郭李奧脫序行徑不僅一樁,他更在深夜打電話到健身房要找館長怒挑釁「你敢不敢接我的戰帖啦」、「知不知道李小龍的出拳速度有多快」、「我的出拳速度天下第一」、「我骨如金剛」、「是你懼戰」等挑釁語句,館長不堪其擾氣到提告。

▼郭李奧對館長陳之漢提告妨害名譽 。(圖/翻攝自Facebook/郭李奧)

▲▼郭李奧告館長妨害名譽  。(圖/翻攝自Facebook/郭李奧)

在同年12月7日館長在直播中稱他已經對郭李奧撤告了,進一步驚爆郭李奧現在是病危通知,連開庭的時候都是由媽媽代替前來,甚至拿著一疊病例來法院,不知道什麼原因病危,現在正在加護病房中。

事過3年,郭李奧卻在今年7月6月前往警察局對館長提告,並在警詢中稱「館長權大勢大,我還是選擇相信他,所以我超過6個月才提告」等語。士林地檢署勘驗調查筆錄可參,顯見妨害名譽案件已超過告訴期間,予以不起訴。

八里左岸驚爆隨機狼!2正妹被拖進草叢下手 起底淫魔:超恐怖

北市爆3貪警! 內湖警收毒梟20萬聲押禁見...另2警各5萬、3萬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