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1休旅車追撞「衝進大貨車底盤」駕駛受困 原因曝光

▲▼國道1號彰化路段深夜小客車追撞大貨車。(圖/國道三隊提供)

▲國道1號彰化路段深夜小客車追撞大貨車。(圖/民眾提供)

記者李忠憲、唐詠絮/彰化報導

薛姓男子10日深夜開休旅車走國道一號南下彰化埔鹽路段時,疑似外側道路施工,前方一輛營業大貨車減速,他反應不及撞上,整輛車插進大貨車車尾。警消到場搶救卡在車內的薛男,幸運的只有擦挫傷,無生命危險。警方表示,雙方無酒駕,肇事原因有待釐清,也呼籲民眾行駛國道要保持安全車距,以策安全。

▲▼國道1號彰化路段深夜小客車追撞大貨車。(圖/國道三隊提供)

▲國道1號彰化路段深夜小客車追撞大貨車。(圖/民眾提供)

▲▼休旅車撞上營業大貨車,整車插進車尾。(圖/彰化踢爆網提供)

▲休旅車撞上營業大貨車,整車插進車尾。(圖/彰化踢爆網提供)

國道一號南下208.4公里,也就是彰化埔鹽路段,11日深夜11點多發生一起車禍,36歲薛姓男子駕駛一輛深色休旅車行經該路段時,發現前方營業大貨車煞車,反應不及就直接追撞上由46歲陳姓男子駕駛的大貨車尾,整輛車插在車底下。剛好附近有在施工,工作人員見狀立刻通報警方與119。

消防隊到場後,發現薛男夾在車內,警方先將全線封閉,消防人員也立刻用破壞器材破壞車體,將意識清楚,全身擦挫傷的薛男順利救出送醫,治療後幸運無大礙。

國道三隊表示,經酒測排除雙方駕駛酒駕,由於該路對外側正在進行經常性施工,可能大貨車看到前方施工減速變換車道,小客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就撞上。肇事原因仍有待釐清。

全台可用

【更多新聞】

重機改車牌架被認定「無法辨識」 測速照相罰單打臉警察吞回去

密醫誆專利免開刀矯正畸形腳 2年削822萬!二審判決出爐

陳柏惟批顏寬恒抹黑霸凌!刪Q義工回擊:搞政治鬥爭讓選民絕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