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侵台!他走一遭大賣場「僅快篩試劑空了」驚:台人不恐慌?

▲▼大賣場颱風菜價             。(圖/記者劉亮亨攝)

▲原PO前往大賣場的時候,並沒有看到搶購潮。(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記者劉亮亨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新北幼兒園爆發群聚事件,而且還確定為Delta病毒株,目前屬社區感染,讓不少人很擔心。不過,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證實是Delta已經進來了,但為什麼卻毫無恐慌的感覺?」像他去大賣場時,沒有出現異常的排隊人潮,也沒有發生囤貨的情形,不禁問卦「台灣還沒有半點恐慌的感覺?」

這位網友文中表示,這次的幼稚園群聚風波,基因定序確定為Delta病毒株,讓他納悶的是,比起上波本土疫情爆發,這次卻感覺台灣人沒有很恐慌,「怎麼證明沒有恐慌?從大賣場就看得出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自己8日去大賣場的時候,並沒有出現異常的排隊人潮,頂多是以前看到一直賣不掉的快篩試劑被買光,「證明台灣人根本沒有害怕,不是早該出來瘋狂搶購一波了嗎?」最後也好奇,為何除了快篩試劑以外,還沒有搶購潮出現,「拜託,Delta耶!」

▲▼急診室,就醫,醫療能量,醫院,醫事人員,疫情,防疫,新冠肺炎,武漢肺炎,口罩,防飛沫防護面罩,防護衣,隔離衣。(圖/記者李毓康攝)

▲原PO納悶問卦「台灣還沒有半點恐慌的感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記者李毓康攝)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無奈直嘆,「不是第一次啊!大家適應了」、「都已經做成這樣了還能怎辦」、「到底為什麼要恐慌?審慎面對即可啊!生活還是要過,內需產業已經禁不起打擊了」、「已經恐慌了快兩年,放棄了」、「你走在路上會恐慌被車撞死嗎?一年死於交通意外遠大於新冠病毒欸!」

也有人表示,「其實應該說,不管怎樣該做的都不可少,那種認為沒案例=可放鬆的實在很可悲,完全無法理解那種近乎鴕鳥的心態」、「交通沒斷是要囤X小= = 囤貨是盲目恐慌」、「瘋狂搶購本來就很智障」、「對於疫情恐慌不會有助於清零好嗎?明明該做的是想辦法調整生活方式,不排除未來可能與之共存的可能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