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今增13校停課 侯友宜:兩天停了16校「共7369人」

記者蘇晏男/新北報導

新北爆發Delta變種病毒疫情,其中板橋某社區大樓有6例確診,市府緊急清空住後送集中檢疫所。新北市長侯友宜9日上午指出,大樓內有學生,也採取預防性停課,今天增加13個學校,共3170人,而這兩天總共停了16校,共7369人,都是預防性停課。

針對新北學校停課狀況,侯友宜9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一開始採取預防性停課,大部分都在板橋,昨天大樓也有孩子要上課,所以PCR未出來前 先預防性停課。今天增加13個學校,共3170人,而這兩天總共停了16校,共7369人,都是預防性停課。

侯友宜也說,預防性停課會隨著PCR陰性證明出來後,可以復課;目前大樓住戶基本上是陰性,在明天確定是陰性後,沒其他問題後,才會恢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