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幼兒園群聚確定染Delta!10人同一序列「和機師不同」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新北幼兒園群聚案件擴大,已經累積23例相關個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8)日進一步公布基因定序結果,確定感染Delta病毒。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有10人定序結果出爐,都屬於同一序列Delta,不過和先前長榮機師Delta序列不同,基本上可說是不同的來源的群聚。

▲▼0908幼兒園案病毒定序。(圖/指揮中心提供)

▲幼兒園案病毒定序。(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幼兒園群聚目前確診個案包含幼兒園教師、教師丈夫以及學童、學童家人、同社區住民等。國內先前社區本土疫情以Alpha英國變異株為主,陳時中昨已透露,初步比對非Alpha,整體方向都指向Delta或其他變異株,現在則證實Delta本土疫情進入新北。

陳時中說,基因定序確實是Delta變異株,也比對國籍航空機師的Delta與幼兒園病毒序列不同,基本上可說是不同的來源的群聚,接下來繼續在新北這邊疫調,完成後比較能看得出來他的全貌。

▲▼0908新增個案。(圖/指揮中心提供)

▲0908新增個案。(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