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板橋確診基因定序是Delta 新北停止內用、關閉運動場所

記者蘇晏男/新北報導

板橋某幼兒園爆發群聚感染,新北市長侯友宜多次稱基因定序若為Delta變種病毒株,將重啟餐飲禁內用規定。據悉,板橋某幼兒園群聚案定序是Delta,但排序跟長榮機師案不同,是獨立個案,有另外的感染源。另外,據掌握,侯友宜下午將宣布9月9日至9月15日停止內用一週,並暫時關閉各項運動場所。

據了解,在室內部分,將關閉運動中心、運動聚點、體育館;室外部分,關閉棒壘球場、籃球場、網球場、足球場、溜冰場、田徑場。

板橋幼兒園群聚事件再擴大,侯友宜8日上午在市政會議中表示,昨晚再新增1名個案,與確診幼兒園家屬住同一棟社區大樓,Ct值38.53。據了解,這名確診者為7日傳出確診的台大麻醉師。

當地里長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訪問時,證實機動篩檢對前往某社區大樓篩檢,該社區住戶約1000人;而稍早侯友宜也親赴現場視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