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學生辣媽「睡了17名同學爸爸」?家長全炸鍋 官方通報曝光

▲▼官方通報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社交軟體瘋傳該消息。(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社交軟體日前流傳一則消息,引發網友熱議。流傳稱,南京某國小五年級學生的媽媽,與班裡17名孩子的爸爸發生不正當關係,並以此向對方借錢,最多的一個前前後後借給了她400多萬元(人民幣,下同)。

據悉,網傳國小為南師附中。有網友表示,「這名媽媽套路是這樣的,先接近孩子的媽媽並和她交朋友,然後再討好孩子,再慢慢接觸男方家長,引誘對方和她發生關係,最終達到騙錢的目的。」

隨後,該消息在抖音上被瘋傳。不過,記者發現,這則消息在2019年就在網路上瘋傳,當時就有警方做出闢謠。

2019年9月,南京市公安局江寧分局發布通報回應,經警方證實,此為假消息。警方經過工作查明,孫女(女, 32歲,江蘇溧陽人)編造「南師附中前兩天出了一個大事」、「五年級一個孩子媽媽跟班級裡17個孩子的爸爸發生關係」等虛假信息,並在互聯網上傳播 ,造成公共秩序混亂。

據悉,當時江寧警方就以涉嫌尋釁滋事罪依法對孫女採取刑事拘留強制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