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8歲女兒出門突不適 下秒「收細胞簡訊」衝篩檢站!驚魂24hrs曝

▲中央發出110萬封細胞簡訊,大量民眾湧到醫院篩檢。(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爸爸表示,帶一個禮拜見一次的8歲女兒出門吃飯,突然出現鼻水倒流跟咳嗽症狀,接著收到細胞簡訊,頓時腦子一片空白,帶著女兒衝去篩檢站做PCR檢測,結果被告知要等3天,「女兒明天要上學,我也要上班」,等不及只好跑去超商買快篩劑,幸好結果都是陰性,結束這場驚魂記。

「真的是搞死人!」爸爸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憤怒發文,早上帶8歲女兒出門吃飯,中午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接著又收到細胞簡訊,「當下腦子一片空白」,看著車內熟睡的女兒,思考著該不該冒險把小孩送回前妻那,「想一想,這責任我擔不起」」,若不慎確診,前妻以及年邁的家人都會被傳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趕緊上網查資訊並打電話詢問相關單位,卻都無人接聽,花了半小時找到附近的篩檢站,在現場等待、填寫資料,花了1小時才做完PCR檢測,最後付了5百元離開。帶女兒回家等待檢測消息,「如果當晚結果是陽性,就要父女倆一起隔離14天了」,怎料一直等不到結果,隔天打電話詢問才知道PCR檢測要等3天。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放下了。(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他內心焦慮不安,「女兒明天要上學我也要上班,這樣不知結果的情況,是要繼續請假還是怎樣呢?」隨後他想起超商有賣快篩劑,立刻衝去買,還好測出來是陰性,總算可以放心了,「真心想問問那個違規機師,我可以跟你求償精神與財務損失嗎?你玩得很開心,也沒有想過你的行為,造成多少人可能昨天跟我一樣,搞了很多流程白花了很多錢,浪費了很多醫療量能,超自私」。

貼文一出,引起熱議,「很負責任的父親」、「這壓力好大」、「真的,這王八蛋真的該抓起鞭刑重罰,害人不淺的混蛋」、「我收到簡訊當下也是腦袋一片空白,很擔心」、「110萬人收到通知,看到數字就覺得可怕」、「拜託拜託,不要再蔓延開了,好不容易看到曙光,千萬要守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