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今晨結束隔離「隔窗比愛心」 曝9月中下旬週週有疫苗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親赴歐洲催貨,首批93萬劑BNT疫苗在9月2日順利抵台,他6日清晨結束14天隔離正式出關,並隔窗比愛心向眾人問候,同時透露9月中下旬週週都會有疫苗到貨,但尚未決定是否要去接機第二批BNT到貨。

▲▼0822郭台銘返台。(圖/記者楊詩益攝)

▲郭台銘8月22日返台時也曾對著眾人比愛心。(圖/記者楊詩益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新冠疫情持續延燒,疫苗接種成為當務之急,郭台銘今年6月就透過永齡基金會全力爭取購買德國BNT疫苗空運直達台灣,他自己也在8月初前往捷克布拉格親自催貨,並在8月22日達成催貨目的返台。郭台銘當時領著全家大小走出機場大門後,看到現場等候的媒體,還用雙手比出愛心,向現場簡單致意後,便乘車離去,直接入住防疫旅館,開始14天的隔離生活。

隨著一家人都住進旅館進行隔離,曾馨瑩8月底曾透過IG發文指出,隔離生活的確有點無聊,不過自己平時就很宅的自己頗能適應,主要就是按時吃三餐和打掃,並透露先生郭台銘每天視訊開會加上划船機運動,因為防疫旅館的三餐送餐非常準時,而且餐點菜色很不錯,擔心隔離期間會變胖。

此外,第一批共計93萬劑的BNT疫苗於9月2日清晨正式抵台,郭台銘由於全家仍處於隔離期間,因此只好委託表姐張淑芬代替自己前往接機。

▲▼首批BNT疫苗共計93萬劑,已於今(2)日上午7時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待完成通關程序後,運送至指定冷儲物流中心進行後續檢驗封緘作業。(圖/指揮中心提供)

▲郭台銘尚未決定是否要去接機第二批BNT。圖為第一批BNT到貨的畫面。(圖/指揮中心提供)

一同進行隔離的夫人曾馨瑩5日上午在IG吐露心聲,除了貼出自拍照,秀出自己戴著好友孫芸芸設計的耳環,還寫下「Last day of quarantine」、「終於」等字句,還放上象徵開心、慶祝的笑臉,分享自己的好心情。

而郭台銘6日清晨結束14天隔離正式出關,根據《TVBS》報導,他隔窗比愛心向眾人問候,同時透露9月中下旬週週都會有疫苗到貨,但尚未決定是否要去接機第二批BNT到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