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男童遭園長「鎖娃娃車9小時」! 車內飆破50度活活熱死

▲▼5歲男童遭鎖娃娃車9小時! 車內飆破50度活活熱死。(圖/fnn)

▲倉掛冬生的班導雖然發現他當天並未到校,但卻沒有通知家長。(圖/fnn)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福岡縣中間市一間幼兒園7月一名園童被鎖在娃娃車內長達9個小時,最後因高溫不幸中暑身亡。當時負責開車接送孩童上下課的幼兒園長5日確定引咎辭職。根據警方調查,當時園長並未發現男童還在車上,就把車子停在露天停車場,經過長時間曝曬,車內溫度甚至超過50度。

根據《西日本電視台》報導,福岡縣5歲男童倉掛冬生原本就讀於中間市的雙葉幼兒園,7月29日搭著由園長駕駛的娃娃車到校後,卻沒有下車,但園長也沒有進行確認就將車門鎖上,並停在露天停車場下。當天男童的班導師雖然有發現他缺席未到,但是卻沒有向園長或是家長進行確認。

冬生就這樣被關在娃娃車內長達9個小時,被發現後早已中暑身亡。根據警方的現場還原,當時娃娃車因為停在露天停車場上且經過長時間曝曬,車內溫度可能突破50度,也就是說,男童根本就是被活活熱死在娃娃車上的。

釀禍的雙葉幼兒園園長5日將因此事卸任,而事故發生後,也出現多名家長要求轉校,拒絕繼續待在雙葉幼兒園。

該幼兒園因安全管理出現問題,警方已經以業務過失致死嫌疑介入調查。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