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和館嫂為「女人問題」吵7、8年!館長求粉絲放過:我累了

▲▼館長打完疫苗。(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希望粉絲不要再鬧他,挑撥夫妻感情。(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館長」陳之漢經常開直播談論時事,也會和粉絲互開玩笑,卻有人踩到館長底線!原來是直播的時候,常有網友起鬨要他去看辣妹台,當天就是有人叫他去看泳裝直播,讓他忍不住嚴肅起來,自爆結婚7、8年來,明明很潔身自愛,卻常和館嫂因為類似的「女人問題」吵架,更開罵「我不怪老婆,我怪的是各位!」

館長2日直播時,看到聊天室中有不少人起鬨,叫他去看比基尼辣妹做泳池直播,讓他直接嚴肅起來,「我講一件事情,我今天一開台,就一堆人在那邊洗(留言),叫我去看辣妹的台」、「你一直洗,叫我去看,是……當我沒結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館長無奈透露,他和老婆就常吵這件事,「如果你們是喜歡看夫妻吵架,你們直接講就可以。」並說,過去他接校園演講,光是和學生合照就可能花1個半小時,基本上已經算是「人形立牌」,明明自己沒任何心思,但難免有熱情女學生想拍特殊紀念照,主動「摟著阿館的腰、摸著阿館的奶」。

結果,就有粉絲會開玩笑地把這些照片傳給館嫂,「我老婆直接傳了3張照片給我,都是我去演講,跟女孩子拍照的,(館嫂)問我說『這是誰呀?這是怎麼回事?陳先生你娶老婆了,這是誰啊!』」,而且當時他人還在高鐵上。

除了跟女學生的合照,粉絲還曾傳館長跟女經紀人的照片給館嫂,讓他直嘆「類似這樣事情層出不窮,直到這兩年,我已經吵了又吵。」回到主題,看到大家叫他去看比基尼直播台,他就真的很難不生氣,「我去看了然後呢?我老婆一定馬上又接到了『館長今天看人家奶』,然後回去又要吵架了是不是。」

館長接著說,他能體會館嫂的擔憂,「老公是明星,又這麼多人認識,她不擔心嗎?」所以他完全不怪老婆,「我要怪的是各位,有時候你覺得很好玩,有時候你覺得很有趣……一點都不有趣!」尤其他累了一天回到家,看到老婆居然是準備好一堆東西要審判,「夫妻吵架,小孩子在旁邊看,很好玩是不是?」

他不禁質疑粉絲「你為什麼要讓我回家之後,我每天這麼忙了,我老婆也很忙,顧小孩很辛苦,然後再回去造成我們倆的困擾。」而且夫妻倆其實不會為了別人吵架,但結婚7、8年來,常常為這件事爭執,讓他直呼真的不好玩,「啊如果你今天娶老婆,我這樣玩你,你好不好玩?」

最後他也強調,如果自己真的是有偷吃的行為,他一定會認,「我今天,我出來到現在,我潔身自愛,一個女生的手也沒牽過,一個女生出去約會吃一頓飯也沒有」,拜託網友不要再瞎起鬨、拱他去看辣妹,造成夫妻倆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