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狠咬人頭」恐怖畫面曝光! 潛水客跟團下水險丟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斐濟知名觀光行程就是潛水,但近來一段2年前的恐怖畫面在網路再度瘋傳,可見一隻身長約4公尺至5公尺的虎鯊靠近潛水員後,直接狠咬一名男潛水者的頭部不放,所幸鯊魚最終被驅離,而他也幸運撿回一命。不過,依據醫療報告,他的頭部有8公分長、0.5公分深的傷口。

▲▼ 斐濟鯊魚咬潛水客。(圖/翻攝自YouTube)

▲旅遊團帶著潛水客下水,碰到虎鯊。(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太陽報報導,事發地點位在斐濟貝卡島(Beqa Island),當時是旅遊團帶著泳客去潛水,總計12人在水中。起初,一隻體型巨大的虎鯊出現在他們身邊游來游去,看似無害,但最終被驅離。豈料過沒多久,牠回頭攻擊這12名潛水者。

▲▼ 斐濟鯊魚咬潛水客。(圖/翻攝自YouTube)

依據斐濟時報取得的消息,當時虎鯊展開猛烈攻擊後,其他人朝牠瘋狂踢打,想把牠趕走,但那時已經來不及,其中一人頭部被狠狠咬住。這時其他人仍持續對牠拳打腳踢,反抗到最後,虎鯊放開口中緊咬的那個人,離開現場。

目擊者表示,在虎鯊離開之後,被攻擊男性的面罩等全被扯下。另據醫療報告,他的頭部有8公分長、0.5公分深的傷口,被送往當地診所接受治療。旅遊公司已針對此事道歉。

►「頭獎毀了我」10億得主淒涼陳屍自家 撒8億做善事卻稱活在地獄
►中國男網紅調戲伊朗妹 稱「花1400隨便睡」!伊朗法院判鞭刑坐牢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