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回家「1個月給50萬」願意嗎 人妻炸樓!答案超殘酷

▲約會,女朋友,女友,男朋友,男友,牽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老公給50萬不回家,大家怎麼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本站報導《月薪比男友多10萬!她苦問男生會介意嗎 網2派戰翻》,一名月薪16萬妹子表示,男友月薪6萬,自己雖然不介意,卻擔心男友會放大此事,引發網友討論。結果一名網友好奇詢問,「老公不回家,每月給50萬生活費,你願意嗎?」怎料多數人妻竟舉雙手贊成,並笑問「給我50萬,然後可帶小王回家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假設設拋問,「老公不回家,一個月給你50萬生活費,你願意嗎?」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秒炸鍋,不管是男人或女人的答案都超現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公不回家,每月給50萬生活費,你願意嗎(圖/翻攝爆廢公社)

▲假設性問答,人妻的答案驚呆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女生看法部分,「不要說50萬,10萬我就願意了,只匯錢一輩子不相見都可以」、「美金or歐元or台幣都行啦」、「可以!限台幣或美金,記得一年有12個月,不能只有一個月而已,一旦負債要立馬離婚」、「我可以有很多老公,而且還會支持正牌老公外宿」、「那就不是老公,要叫老闆」、「非常願意,要錢不要人」、「非常願意!有錢了可以找小鮮肉」、「當然願意啊!現在啥感情能真的一輩子,女人要有錢在手不用看臉色」、「50萬就好,老公是什麼」。

不過也有人妻卻搖頭拒絕,認為神隊友的廝守陪伴更勝金錢誘惑,「坦白說我無法接受欸,哈哈,我只想要老公在身邊」、「不可以,要回家讓我欺負」、「不好!我要兩個都要」。

留言串中,一票男網友則潑冷水笑虧,「別傻了,都不回家的老公誰要每個月留50萬」、「啃~外面有小三行情也才5至10萬」、「雖然錢是身外之物,家庭和諧才是最重要,受傷害的不是大人,小孩子可憐~多為小孩子想」、「每個月有50萬給,早就包到8~9奶了好嗎?想太多」、「這麼多人妻是在那邊願意個鬼啊?這麼討厭幹嘛還要在一起結婚還生小孩」。

▼人妻狂刷一排「願意」!(圖/翻攝爆廢公社)

▲▼老公不回家,每月給50萬生活費,你願意嗎(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