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父性侵+殺害「20月大親生女兒」 10萬民眾怒連署:化學閹割

▲桃園市謝姓男子日前一對3歲女兒怒摑頭部後送醫不治死亡,桃檢12日解剖女童發現,腦部受創嚴重併發腦水腫致死,狠父已遭地院收押禁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南韓楊男性侵20月大女兒還將其殺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南韓一名楊姓男子不僅對自己僅20個月大的女兒伸出狼爪,將她殘酷虐待致死後還藏匿屍體,甚至對詢問孫女下落的岳母表示想發生性關係,引發輿論。南韓司法界表示,若判刑定讞,楊男可能被執行化學閹割。

據南韓媒體《中央日報》報導,楊男於今年6月15日酒醉後用被子蓋住女嬰,對她拳打腳踢、暴力毆打,時間持續了約1個小時,導致女嬰死亡。楊男隨後還和鄭姓妻子一同將女嬰屍體放在冰盒裡藏匿在洗手間,屍體於7月9日才被發現。

在經過調查後,南韓檢方證實,楊男在殺害女嬰之前,還曾性侵或猥褻女嬰,甚至在藏匿女嬰屍體之後,向詢問女嬰下落的岳母發送短信,要求和岳母發生性關係。

針對楊男的種種惡劣行徑,南韓司法界除了可以《性暴力犯罪處罰等特別法》將他定罪,也可以《對性暴力犯罪者的性衝動藥物治療法》對他進行化學性閹割,徹底根除犯罪源頭。

報導指出,根據《對性暴力犯罪者的性衝動藥物治療法》,性暴力犯罪者中再犯風險較高的19歲以上性變態患者屬於此類治療對象。南韓檢方可申請對楊男進行性衝動藥物治療,法院可以根據專業醫生的診斷和評估,向楊男下達強制治療命令。

該起案件也引起南韓社會高度關注,要求對楊男判處法定最高量刑的呼聲日益高漲,在青瓦台官網「請願公開楊男身份」的連署更是在4天內就得到10萬人簽名。南韓檢方將於預計10月8日進行的公開審判中,公布對楊男的建議量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