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父性侵殺害20月大女嬰 還傳訊給丈母娘「想壞壞」!恐化學閹割

▲寶寶,嬰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嬰出生僅20個月,就遭到親父性侵凌虐致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王佩翊/編譯

南韓大田一名29歲的男子涉嫌性侵20個月大的女兒後,再用棉被蓋住暴打1小時,導致女嬰死亡,隨後更與妻子合力將女兒屍體裝在保冰盒中,藏匿於家中浴室。據悉,嫌犯犯後2週被丈母娘問到女嬰下落時,竟還傳訊騷擾對方稱,「我想和你上床。」如今嫌犯因涉嫌重大,接下來有可能將面臨化學閹割的刑罰。

根據《韓聯社》報導,現年29歲的楊姓男子6月15日凌晨喝醉後,便以棉被蓋住20個月大的女兒,隨後用拳頭往女嬰身上狠揍數十下,並用腳猛踹,施暴長達1個小時,導致女嬰死亡。女兒死後,他便與25歲的妻子鄭某聯合將女兒的屍體塞在保冷盒中,藏在家中浴室,直到7月9日才被發現。經檢方調查,楊男虐待殺人前,甚至還性侵與性騷擾女嬰。

鄭某的母親因為長時間沒見到外孫女因而起疑,於是向嫌犯詢問女兒與外孫女的下落,沒想到楊男竟然以簡訊回覆,「我想跟妳(丈母娘)做一次。」對此,有部分人士認為,嫌犯在對女兒犯下人面獸心的罪刑後,仍然無法控制自己的性慾,還將歪腦筋動到丈母娘身上,因此有必要強制楊男進行化學閹割,藉此防止再犯。

根據南韓法律《性衝動藥物治療法》規定,有再犯機率且年滿19歲以上的性犯罪者,可要求其接受化學閹割。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