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妹子「蕭亮搞玩」缺很大 改名收1萬!漢堡店偷PORTER包

▲▼蕭女(右)因涉及竊盜案遭逮,被查出為了1萬元將名字改成「亮搞玩」。(圖/翻攝Facebook亮搞玩)

▲竊盜通緝犯蕭亮搞玩曾為了1萬元獎金改名,如今揹著新名字入獄服刑中。(圖/翻攝Facebook亮搞玩)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40歲無業的蕭姓女子,因為缺錢四處行竊,年初才因為參加改名遊戲,為了拿1萬元獎金,改名「亮搞玩」,風光領獎後,淪竊盜通緝犯,且陸續遭各地法院判刑,現於女子監獄服刑中;如今又因在新北市新店的摩斯漢堡店內偷拿男客人的PORTER包,2日再遭台北地檢署起訴。

2021年2、3月間,台灣從餐飲店「壽司郎」推出名字有「鮭魚」就可免費吃的活動後,全台掀起各式各樣的瘋狂改名活動,YouTuber「亮搞玩」也推出相關活動,希望能夠找到名字是「亮搞玩」同音同字的25個朋友,就送1萬元。

其中有名參加活動的蕭姓女子其實是個竊盜通緝犯,她涉嫌在改名前,混進台北市某健身房,從置物櫃偷走消費者皮夾內的4千元,另外也曾在館前路上,看到1名司機下車送貨,車門沒關就暫停路邊,趁隙從副駕駛座拿走司機的包包,把裡面的iPhone手機、皮夾拿去變賣,之後改名拿獎金,沒多久就被警察以「蕭亮搞玩」的新名字緝捕到案。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