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崩跌!高端單日「施打人數」曝 網見數字太慘烈:身體最誠實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高端疫苗8月23日開放施打,卻傳出部分民眾施打後猝逝消息,再加上隨著BNT即將抵台,更引起不少人更改疫苗登記選項,放棄高端疫苗。對此,衛福部公布昨(8月31日)高端疫苗單日疫苗施打人次,僅剩504人再單日創新低,消息曝光後掀起熱議,「任何大內宣都比不上人民選擇」、「這數字太難看了吧」。

根據衛福部公布的接種統計數據顯示,昨(8月31日)單日施打國產高端疫苗的人數僅有「504人」(8月30日為742人)再創新低。相較於AZ疫苗當天單日接種1萬5千餘人次、存量較少的莫德納疫苗也施打近8000餘人次,存在明顯落差。

▲▼截至8月31日為止,全台已接種1095萬8966劑疫苗。(圖/翻攝自衛福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截至8月31日為止,全台已接種1095萬8966劑疫苗。(圖/翻攝自衛福部)

針對高端疫苗單日施打人數再創新低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許多PTT網友熱議,「看這個趨勢很難破70萬了」、「謝謝他們為國家生技產業的付出」、「第三期實驗 Get」、「這個數字真的蠻可憐的」、「身體永遠是最誠實的」、「連4%都不到,太丟臉了吧」、「任何大內宣都比不上人民選擇」、「這數字太難看了吧」。

根據衛福部公開數據,高端疫苗累計至8月31日已被接種650830劑、AZ疫苗第一劑接種6575708劑,莫德納疫苗則是3732428劑,而目前全國總計已有10958966人施打過疫苗,接種人口涵蓋率42.7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