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3批疫苗到貨 蔡英文:已1000萬人打完第一劑會繼續採購

▲▼台灣政府採購的疫苗,4天已到貨3批。(圖/蔡英文臉書)

▲台灣政府採購的疫苗,4天已到貨3批。(圖/蔡英文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蔡英文政府採購的59.5萬劑AZ疫苗31日下午運抵台灣,這是4天來第三批到貨的疫苗。總統蔡英文透過臉書表示,全國已經有超過1000萬人至少接種一劑疫苗,未來還會繼續採購疫苗並催促到貨。

蔡英文表示,今天下午政府採購的59.5萬劑 AZ疫苗已經抵達,這是四天內第三批疫苗到貨。她說,截至目前為止,全國已經有超過1,000萬人,至少接種了一劑疫苗。

蔡英文承諾,政府會繼續採購疫苗、催促到貨、加速施打,讓台灣社會的整體防護力越來越強,「守住疫情防線,我們會持續努力」。

蔡英文指出,指揮中心正持續嚴守國境,並加強社區的定點監測,也請國人不要鬆懈,在生活中各自維持好防疫措施,就是對彼此最好的貢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