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新任處長孫曉雅拜會 侯友宜:彼此友誼不變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31日拜訪新北市府,並拜會新北市長侯友宜,侯友宜於疫情記者會被問及此事時表示,,AIT跟新北市的友誼穩固,兩人會中談及如何把防疫做更好,以及如何合作讓經濟、產業更發展。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侯友宜表示,AIT長期以來跟新北市的友誼是永固的,不管是前任的酈英傑處長,以及新到任的孫曉雅處長,彼此之間友誼不變、感情不變。

侯友宜表示,孫處長特別到新北市來走走,最重要的是談談如何把防疫做更好,讓新北市更安全,以及彼此之間有沒有可以互相幫忙的,他強調,AIT跟新北市的友誼穩固外,更能攜手合作讓新北更好,彼此之間談到如何合作讓防疫做好,並讓經濟產業可以更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