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39歲女打完高端心跳飆130 全身僵硬翻白眼送醫急救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首例!台中市一名39歲邱姓女子在27日晚間接種完高端疫苗,29日傍晚6點多與家人聊天到一半時,突然呼吸急促、喘不過氣,全身僵硬、眼睛翻白眼,家人嚇壞緊急送到鄰近醫院急診治療,一測心跳竟飆到一分鐘130多下。

▲台中首例!39歲女傳打完高端呼吸急促、翻白眼送醫急救。(圖/記者游瓊華攝、民眾提供)

▲39歲女傳打完高端呼吸急促、翻白眼送醫急救。(圖/記者游瓊華攝)

邱女弟弟受訪表示,姊姊無慢性病史,連感冒都很少,先前曾聽說館長打完高端疫苗訓練時心悸嚴重、一度喘不過氣,跟姊姊的情況幾乎雷同,但姊姊更嚴重,姊姊直到今天早上8點才出院返家休養!

▲台中首例!39歲女傳打完高端呼吸急促、翻白眼送醫急救。(圖/記者游瓊華攝、民眾提供)

▲39歲女傳打完高端呼吸急促、翻白眼送醫急救。(圖/民眾提供)

邱弟透露,其他家人都是接種AZ疫苗,只有姊姊接種高端疫苗。27日姊姊前往診所注射疫苗後一切無恙,也沒聽到姊姊說不舒服,但29日傍晚吃完飯大家在客廳聊天時,突無預警臉色發白,喘不過氣、「連喊都沒辦法喊,眼睛往上吊」把家人全都嚇壞了,等不及救護車到來,趕緊將姊姊送到附近醫院救治,目前已經返家休息,但院方沒說明原因,僅說已經通報衛生局。

【更多新聞】

獨/堅持打高端!台中女送醫急救 胞弟怒:不要把人民當白老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