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柚子畫展」太有才!爸媽1原因笑開懷:學校作業靠全聯了

▲▼             。(圖/翻攝自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

▲走進全聯看到手繪卡通圖案柚子,讓原PO直讚員工是人才。(圖/翻攝自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中秋節就快到了,走進超市、大賣場一定會看到柚子,畢竟這時候正是香甜的柚子產季。就有網友在《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貼出1張照片,只見全聯在水果區擺出柚子,吸睛的是,似乎有員工在柚子表皮畫上各種可愛卡通圖案,像是皮卡丘、櫻桃小丸子、巧虎等角色,讓原PO不禁直誇「給全聯人才點讚!」

這位網友貼出照片,可以看到全聯擺出成堆的柚子,有趣的是,放在最上面的11顆柚子畫上了可愛的卡通人物,包括小熊維尼、皮卡丘、巧虎、海綿寶寶、佩佩豬、櫻桃小丸子、《鬼滅之刃》禰豆子、《飛天小女警》花花等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

▲還有全聯是貼上五官貼紙,看起來也超可愛。(圖/翻攝自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

照片一出,吸引2千多人按讚,還有網友分享別間店的做法,是用眼睛和嘴巴的貼紙,給柚子上一個有趣的表情,就有爸媽笑說,「很適合幼稚園交作業欸」、「學校作業就靠全聯了」、「想到去年幫我女兒中秋節做的作業」、「可以直接買來交功課了。」

其他人也紛紛留言熱論,「看了好想買來擺在家裡」、「好可愛,想買」、「好可愛❤是被全聯耽誤的小畫家無誤」、「給店員加薪了啦」、「我家孩子們還指定想買畫好的柚子」、「別讓我女兒看到……會花很多錢」、「佩佩豬應該會秒被買走X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