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勾BNT「預約平台跳出502」 登記大卡關!網酸:2點準時當機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首批的200萬劑BNT疫苗預計8月底、9月初抵台,稍早疫苗預約平台已經重啟,開放民眾意願登記,然而,卻有許多民眾被迫卡關,網頁完全跑不動,還跳出「502 Bad Gateway」。網友也傻眼表示,「兩點就準時當機了」、「又當機」。

▲▼平台一片空白。(圖/翻攝自「COVID-19 公費疫苗預約登記」平台)

▲平台一片空白。(圖/翻攝自「COVID-19 公費疫苗預約登記」平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昨(27)日宣布,200萬劑BNT疫苗即將抵台,除了保留120萬劑給學生施打,其餘的80萬劑也將開放給一至十類對象,按照年齡層往下打。稍早疫苗登記平台已經重啟,但是網頁卻跳出「502 Bad Gateway」,根本無法順利登記。

不少網友都湧進「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上留言表示,「為何不能預約」、「1922意願登記塞爆」、「系統維護中,請稍後再試」。

此外,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也提醒,民眾急忙勾選時,只要加勾BNT選項即可,先前勾選過的品牌則建議不要取消,因為按照預約平台邏輯,取消視同放棄,將由下一順位者遞補,等同重新排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