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國民黨反萊豬造勢 朱立倫:改選後有3個月時間推動

▲▼ 朱立倫拜會王金平。(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朱立倫拜會王金平。(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開跑,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28日赴高雄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對於缺席國民黨舉辦的反萊豬造勢,朱立倫表示,因為早就與王金平約好拜訪,將來若有機會,主席改選後到12/18還有3個月的時間,屆時會再來推動公投宣傳活動。

國民黨28日下午將舉辦反萊豬造勢活動,黨主席參選人江啟臣、卓伯源、張亞中都將出席,唯獨朱立倫缺席。

朱立倫上午赴王金平高雄路竹老家拜會,結束後受訪時表示,今天正好王院長回老家,因此前來請益,尤其擔任黨主席責任重大,選舉過程中,共同的目標就是要團結國民黨、發揮最大戰力,而王院長在兩岸關係、台美關係上也給他很多具體建議。

談到國民黨下午將辦反萊豬造勢活動,朱立倫表示,只要有機會他都會參與,今天黨中央舉辦的造勢也有邀請他出席,但因為早已跟王金平院長約好會面無法出席,他表示,將來有機會的話,尤其是9/25改選後,到12/18還有3個月的時間,會再來推動公投宣傳活動。

尋求連任的黨主席江啟臣上午則出席「1218公投政策說明會」,對於朱立倫南下拜會王金平一事,江啟臣表示「不會有壓力」,王金平對國民黨的事務與未來相當關心,不論有無參選,去找王金平請益都很正常,王金平也一定會分享對黨未來的看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