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鴨莊少東北宜自摔「遭水泥車輾斃」!重機解體碎片噴滿地

記者陳雕文、陳羿妏/新北報導

北宜公路33.8公里處(往新店方向)今(26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陳姓男子騎乘紅牌重機行經事故路段時,過彎不慎衝到對向,慘遭水泥預拌車撞擊,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對此,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死者是知名燒臘店「東門鴨莊」40歲少東陳載聞。

▲▼北宜死亡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北宜公路今上午發生死亡車禍,現查出死者是東門鴨莊少東陳載聞。(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東門鴨莊少東陳載聞遭輾斃。(圖/翻攝東門鴨莊臉書)

▲東門鴨莊少東陳載聞(紅色圈起處)。(圖/翻攝東門鴨莊臉書)

回顧整起事件經過,陳男騎乘紅牌重機轉彎時,先是衝撞對向第一台的水泥預拌車後倒地滑行,再遭第二台水泥預拌車輾壓拖行數公尺;警消獲報到場,驚見陳男的雙腿皮開肉綻,卡在水泥預拌車的右前輪,車底盤都是騎士的血肉,場面怵目驚心,立即將其送醫救治。惟經搶救後,陳男仍是宣告不治,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據了解,陳載聞24歲自澳洲西雪梨大學飯店管理系畢業後,返台先後擔任過青年旅社主任、美式連鎖潛艇堡店經理,接著曾與母親開日本料理店,後來赴台中向父親學習製作燒臘,直到28歲,他開始接掌經營「東門鴨莊」,成功將老店翻轉,因而聲名大噪,吸引不少饕客前來。

▲▼北宜死亡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