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裏王《聲林之王3》台北場海選 夢幻系飲品超吸睛

▲萬眾矚目的茶裏王《聲林之王3》台北海選,「回甘吧」推出夢幻系飲品超吸睛。(採訪撰稿/記者邱筱茜;攝影剪輯/記者謝盛帆)

記者邱筱茜/採訪報導

參賽選手們各個使出渾身解數,動人歌聲讓路人不禁駐足。由茶裏王冠名播出的大型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三季台北場海選,在遠百信義A13盛大登場,吸引民間各路高手來挑戰,除了天籟美聲,現場最大「嬌」點無疑是超吸睛的茶裏王回甘吧。

日式綠茶搭配玫瑰、洛神花調配出的冰涼茶飲,酸酸甜甜像極了愛情,桌上一杯杯零酒精特調色彩繽紛,不只看了療癒,每一口都能喝到回甘滋味。

▲《聲林之王3》台北實體海選,茶裏王攤位。(圖/記者林敬旻攝)

▲茶裏王《聲林之王3》台北場海選,回甘吧的繽紛飲品成為激烈賽事中的另類「嬌」點。(圖/記者林敬旻攝)

茶裏王「回甘吧」陪選手們一起閃耀登場,鼓勵年輕世代勇於突破框架,「做喜歡的事 回心中的甘」,質感吧台設計,木作網美拍照背板,現場還搬出腳踏攤車,每個角落都是細節。創意擺設吸引不少民眾爭相拍照打卡。儘管因為疫情關係,現場無法分送調飲,但繽紛的樣品還是吸引圍觀人潮,也有民眾拿出手機掃描DIY茶譜,迫不及待要回家動手做。

▲《聲林之王3》台北實體海選,茶裏王攤位。(圖/記者林敬旻攝)

▲▼打卡分享並#回甘吧就送茶裏王系列商品。(圖/記者林敬旻攝)

▲《聲林之王3》台北實體海選,茶裏王攤位。(圖/記者林敬旻攝)

有民眾表示,「攤位布置很精緻,然後又有一點復古的感覺,這裡就可以拍出很多很好看的照片」,她還提到,平常在家直接喝茶裏王,今天到現場就有看到很多特調,現場可以掃描QR Code下載DIY茶譜,在家也能夠嘗試做出回甘特調。

▲《聲林之王3》台北實體海選,參賽者陳若妍。(圖/記者林敬旻攝)

▲茶裏王《聲林之王3》台北場圓滿落幕,預計將在9/4於台中舉辦「海選最終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聲林之王》兩季下來捧紅不少歌唱新秀,由茶裏王冠名的第三季未上線先轟動,除了台北場,9/4預計在台中富宇世界花園舉辦「海選最終場」,超人氣回甘吧也一同加入限時快閃,陪民眾們喝繽紛調飲,拍應景美照,聽動人歌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